屯居地,po是个略显随便的家伙,总之有爱同乐~♪

关于

【Fate paro】【古剑一/二】【贵圈真乱】

雷夏泽:

存个档,我只想过个人设瘾顺便写谈恋爱【。


-------------------------------

调入丹砂的水银烧熔后浇在狭小的地面,将铸入青铜盒的残木片置放在法阵中央。按手稿所载,之后只须念动召唤的咒文。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背,光洁无物。

“宣告。”

“汝身听吾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





“然——汝当以混沌自迷双眼,侍奉吾身。”

混杂虫躯粉末的焰阵腾出数条火舌,咆哮着挥舞巨斧的魁梧身形下,白发男人渺小地静立。

“汝,即囚于狂乱之槛者。”



玄裳人面无表情地注视仰坐在地的瘦弱小子。

“……好、好了,成功了!”

他擦掉溅到脸上的血滴,摇摇晃晃地爬起来,绕着眉目冷冽的弓手转了一圈。森林里余风响荡,召唤而来的年轻人沉默不语,锐利箭镞折在指间,递向了大口喘气的他。

“三大职阶之一,我一定……一定会赢。”方兰生咳了两下,向他伸出手臂,“来,签订契约吧。”



曾听闻过的飓风撕扯衣服与头发,他沉下气立稳脚步,狂暴空气息落,银红法阵间静立瘦削剪影,金属冷光一闪而过。

英灵冰冻般的嗓音响起。

“试问,汝——”

语句忽被自行掐断。阴暗中缓缓张开双眼,包裹在漆黑软甲中的人单膝跪下,未得到回答就已展出诚服姿态。

“主人。”

手背上强光闪耀,三弯钩月带着火色浮现,契约成立,顺利得远超于沈夜的预料。



“召吾前来,许汝遂愿。”斗篷下露出小巧精致的下颌,嫣红唇畔扬起笑容,女人优雅地躬身按肩。

与她相对而立的清冷月光下,长裙委地的高挑女性勾起眼角,回应以相同的礼姿。



“这样,就算是完成了吗?”

纤小的手搭上细鳞臂铠,衣饰繁丽的少女凑近身体和召唤出的英灵对视,令那面容凛冽的女孩也微微红了面庞,尴尬地转开目光:“是的,master。”

“叫我阿阮就好~”少女歪了歪头,刺绣精致的象牙缎帽上珍珠闪烁,“我是阿阮,你可要好好记住呀。”



“……那,我们是都会死咯?”少年抱臂绕着银铠白袍的陌生人转了一圈,挠了挠头,“可我还有很多事没来得及做。”

“只要‘打败’英灵即失去争夺圣杯的资格,master可以毫发无损。”剑士乌黑发束柔顺垂在脑后,对这个看起来毫无斗志的召唤者极尽克让,冷静陈述着现实,“战争是由满愿机而起,你没有愿望,可以直接退出。”

“退出?那怎么行,”少年瞪大眼摇头,马尾蓬蓬地扫到他领口缀绒,“虽然不知道这是要干什么,但临阵脱逃不是我的风格!喂,你刚才说到教堂去,是要和我一起吗?”



“七人均已到位。”

灯火通明的教堂,深红绒椅横卧如华丽柔软的墓穴。曳地法袍后投出晦暗阴影,送走第一位来访的魔术师,男人合上书,低头微微笑了起来。

“不知最终踏入此地的,会是谁呢?”



评论
热度(6)

© 画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