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居地,po是个略显随便的家伙,总之有爱同乐~♪

关于

关于《照君》西皮和内容的tips

唔因为看到有姑娘在问《照君》的cp,尤其是《旧山松竹》在36的cp标法和现在宣传的不符……这里做一下解答,以供动摇不定的妹子们拔草【。


首先po虽然嘴上花心喜欢拉奇怪的郎,但是个彻头彻尾的沈谢党不须怀疑,玩耍得久的小伙伴们可以旁证,就算手上还坑着一个恭谢恭,那也是以沈谢cp为基础的正经意义上的关于自我和灵魂的哲学对话【已坑别信……

最开始印调的时候标注【茫茫浮世】“博爱三合一·偃甲化灵设定”,主要就是针对《旧山松竹》的阅读对象提醒的,一定是因为写的太无聊太冷不然早会有读者来问这个问题…………_(:з」∠)_

由于切入视角的特殊性和脑内补完下界122年的故事的需求,这一篇无法直接涉及太多的沈谢描写,回观目前的完稿,大祭司也只是在回忆中出现了两次而已……

所以要说标沈谢确乎有点欺骗大众的意味,但标水仙……其实也不对……慢慢写了将近一个月只有一段正直无比的共浴情节受到了水仙党的喜好的样子【悲哀

实际上关于水仙,po主只能接受并只能产出冥冥命运轮回翻转这种哲♂学意味的粮食,要他们正儿八经谈恋爱不如先让我搞起谢衣和风王邪不得不说的基♂绊好了!!

所以其实还是个#谢衣中心#比较不具欺骗性。

刚才有小伙伴跟我说你这是亲情向,突然觉得还蛮贴切诶【?】是对自己倾注心血的造物的期待这样,但我不是说否定2.0的自我意识的存在……毕竟共存那段时期,他应该还没有意识呢

本意也确实只是走到纪山故居时忽然想要看看这里曾经发生过的故事,在混沌中诞生和觉醒的小伙伴,背城下界后依然苦苦寻求拯救之法的破军,虽然为了不那么无聊涉及到了疑似采薇、叶海、水仙(。)的内容,实打实地论及cp,仍旧是愿逐月华酱酱酿酿啊。

而且很多小细节都体现了西皮向啊尽管叙述者是个木头脑袋……po最喜欢这种偷偷摸摸遮藏心意的感觉了【。

《照君》是按时间线走的,主打篇目仍然是原著向沈谢1.0的《流光》,修改比较多,感觉崩了的话对原读者表示抱歉……而且本身决定要集成本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考虑《旧山松竹》的修改,尽量提高沈谢的存在感,所以清洗维修那段大概要再见了(听起来怎么这么惨

总之小透明第一次鼓起勇气写这么长的而且不可思议地完结了文,笔力之弱脑洞之贫乏确实不足以撑起整个文章的架构和节奏,自己也知道这个很平淡没爆点,仅仅只是过得去而已……

毕竟一开始就只是想要自己给自己补完游戏里没有讲出的那些地方,立志写成DLC剧本所以显得过于粮食无趣了些结果没想到DLC自己比我想象的还要大尺度啊【什么 无法达到所有人对剧情节奏和cp倾向的要求,这里表示抱歉……


说得有点多……大概就是这样啦,本子第一次打样不很理想正在换印店,装帧用纸上会尽量做得大家满意。而内容方面……如果听完这么些废话后,还有不介意的,愿意看看这个很平淡的脑洞究竟长什么样子的姑娘,我就很高兴了♪


评论
热度(1)

© 画眉 | Powered by LOFTER